close

感覺很久沒寫網誌了,這段期間陸續也發生了一些事。

不過我是越過越開心,所以才遺忘了這邊。

 

那現在繼續來聽故事吧!

繼上篇網誌說要拆箱開獎後,我的確拿了兩箱,當下我以為還不錯,是好貨(就是薄的居多),不過一週後我實際上做到,發現其實還好,好像不怎麼樣。

所以……推翻了我之前的推論。

我想,觀察是關鍵,運氣是重點。

 

而在拆箱的當日早上我就被告知,

又要回去打電腦……         

我是千百個不願意,

再回去過眼睛疲勞,看人臉色的日子。

不過上頭的吩咐,也只好照做了。

所以,我就這麼打了四天的電腦,嚴格說起來應該是三天多。扣除我當天早上摸阿摸的。再加上最後一天請了一小時的假,提前放假去。

 

現在想想那三天多還真是難熬啊!只要坐在椅子上,耳機就不離身。還要偶爾交際應酬一下,再忍受個冷言熱諷!還好,放完假回來我就解脫了。(也開心的放了假,其實是放假前我就要被調回去繼續拆病歷,只是我根本不知道XD),這轉變,或許也跟我打完進度,準備提前放假前丟下的話有關吧!

 

我說:應該可以回去拆病歷了吧!?

夥伴同事小聲面帶笑容的說:妳不要自己跑回去拆喔!(感覺有點賊XD)

後來……

Leader同事冷冷的說:妳要自己去問大哥(上頭管事的)!

我心想,我第一天來打電腦的中午就講過了(他自己說沒人可以打,還推薦了數人選,最終也是不了了之)。

後來我離開前去辦公室門口看大哥不在,我就下班啦!

 

這當中其實還發生數件小鳥事,也別提了吧!

就算把細節講的再清楚,又有什麼意義?只是把不愉快的記的更清楚而已。

現在想想我在火車上傳簡訊給leader同事和leader工讀生,還真的是愚蠢,根本是看不清楚事實。不過當時的我,的確也需要再傳個簡訊把自己想說的話說清楚,當是給這段友誼一個機會吧!

一個繼續或結束的機會。沒想到,還真的是後者。

 

還好我做了對自己來說很好的心理調適。

不過在頓悟前,心裡是掙扎痛苦不堪的。

也許是因為曾經那麼歡樂,將對方視為”好”朋友!

最終卻是不得善終,冷漠相對吧!

 

我自認自己雖然朋友不多,

但我對朋友絕對是真誠的益友,

無論是精神上還是物質上。

沒有一定的福分和幸運,上天是會把她趕走的。

也感謝牽手的提醒:會在意妳的感受的,才是你的朋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fish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