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的網誌過了近一個月,這個月我繼續拆病歷,不過慶幸的是,位置換到了貴人的旁邊。一直到現在,已經是剩下最後兩個工作天的今天。想起了許久未更新的網誌!

 

 

   這一個多月以來(從十一月迄今),我過的非常自在且愉快。日子一天一天過,沒有像在前頭拆病歷壓力那麼大。不用過著看別人聊天,自己卻只能拼命趕進度的悲哀。每天悠閒吃完早餐,偶爾抬頭看看山上自己曾經存在的兩棟建築。這段期間的我擁有工作之餘的愜意,即使手依然很少停歇,但熟稔的程序已經能讓我享受工作。

 

 

   也許房子真的不能沒有窗戶,人真的不能缺少陽光。每天接受風、陽光、空氣的沐浴,人變快樂了!

 

  

   看著一天天女工日的流逝,沒想到自己竟然也能做到今天。原本以為撐不到八個月的契約期滿,現在轉眼只剩2天了!這八個月的時間,是這麼漫長又這麼短暫,感謝曾經陪我度過每一個工作天的人,不管是曾經還是現在,沒有你們我現在可能早就放棄了。謝謝你們每一個人,除了謝謝你們的陪伴,也謝謝你們的包容,更要謝謝你們的對待。這八個月是快樂的,也是痛苦的。不管我們的緣分

結果如何,我珍惜,也接受。

 

 

   緣起、緣生、緣變、緣滅。

 

 

   隨著工作契約屆滿的前夕,我看到了這句話,也願意實踐它。或許這就是頓悟吧!拋下執著和堅持,讓一切順其自然。即便壞緣已成定局,至少就留在這裡吧!

 

 

   離開這裡,又是新的緣分,即便人依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fish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