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悶了,

唉!還變的更悶。

旁邊的同事被調進去小房間學掃描了!

我,繼續拆病歷。

 

悶點1

一大早進辦公室,

就被leader同事告知兩個月前電腦輸入的錯誤。

這次錯誤有點大,打錯檔了。

所以現在資料彙整的時候整個找不到。

她詢問我遺失的部份是否有打過,

我確定有,我一律打完才簽名確認。

她猜測我是否當天沒交進度,但我確定有。

因為我印象中每天都交,

除非她當天請假,但隔天一定補交。

我錯在沒有太多的抱歉,臉上還掛著微笑。

這是一位正職男同事在下班時告訴我的。

回家後傳了簡訊給leader同事,表達抱歉和感謝之意。

 

唉!在公司電梯裡,

我一時口快跟旁邊同事說這樣leader同事也可以多耗點時間

(不會被安排至其他工作)。

希望她不會如實傳達給leader同事。

雖然人家上班高聲講手機,

偶爾不時離開座位與其他同事搏感情。

但我自己也沒好到哪去,

因公車誤點請一小時假已是家常便飯,

準時上班但悠悠進辦公室,

邊吃早餐邊等佔據工作位置的同事離去。

這時間算起來約要二十分鐘。

我有什麼資格道別人不是呢?

 

悶點2

 

和旁邊同事下班的順路,

她透漏leader工讀生說我拆病歷的數量太少。

挖勒,真的是幹!

我知道我錯誤百出,小錯不斷,錯誤量超高。

不過隨著每天的工作,錯誤率也隨之下降了,

妳不是也清楚的嗎?

從剛開始二十幾筆到十幾筆到個位數,

直到現在五左右含以下。

況且,有些錯是妳們教的時候沒教到,

或是喬來喬去喬不定的,

我除了配合能怎樣!

至於數量,每天總有起伏。

隨著病歷的胖瘦厚薄而變動,我怎麼控制?

病歷一落一落,總有厚薄。

我就是習慣順著中號的順序依序來拆,

希望把一個中號集中拆完不要分散。

自然成績量是高低起伏,這,是正常的現象。

旁邊同事還暗示其他工讀生,

也會多留半小時繼續工作。

哇靠!我是按時計酬又不是案件計酬。

你有你工作量的要求。

但有多少人能達到?達成率是多少?

我才做第三個星期,是能有多快?

我做到200、207的時候,怎麼就沒人吭聲(目標量220)!?

我減少喝水的水量(工作中只喝1000-1500CC),

減少上廁所的次數(9個半小時頂多上個五次)。

其餘時間除了旁邊有同事稍微聊幾句,但手還是片秒不得閒啊!

 

要怎麼說就怎麼說吧!

反正我從明天起,就像正職男同事說的我早點來上班,

八點準時開工,五點半就準時下班。

(也不多留,也不多等同事!)

一切照契約來走,

至於目標量,隨便了啦!我能控制的只有錯誤量而已!

剩下37個工作天,如果都一直達不到,隨你處置啦!

反正也沒什麼好FIRE的。

連續約也不過是傳言而已,就算不繼續續約我也沒差!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fish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