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工生活第三週終於結束了!

但還有36個工作天要過。

 

不過還好昨天一位好心的同事教我一個衝量的方式,

當天實驗證實有效,

達成量與前天傻呼呼的做,數量是非常接近的。

 

果然,這證實了一件事:

 

天底下沒有一件事,是不需要動腦筋的。

就算是粗工,也有玄機在裡頭。

 

雖然量是不到目標量220,但也有個170幾,很安全的數字。

 

不過我還是很傻,

先後二次leader工讀生要我去拿綠推車上的病歷,

數量多且偏薄,我都不想行動。

一方面是我手邊還有,

另方面是我不喜歡爭先恐後的FU

更不喜歡聽別人指揮。

唉!我的個性怪異的倔。

反正有了貴人同事指點迷津,以後就多拿病歷,

紅配綠(厚配薄)再加上大小配,來調整做的數量。

 

目前是只剩整箱的,

不過以之前開封的經驗,

多是有厚有薄非常公平,

有一次還蠻幸運的拿到整箱偏薄。

反正數量多就好調配,

以後就半天衝量,半天消庫存。

 

下週就可以實驗一下以我之前抄病歷碼的經驗,

來預測哪箱會有比較多薄的病歷。

所以我下週一要直接先拿個兩箱來開獎。

 

結果…….敬請期待!

 

第三週後的女工生活,終於找到可以比較像人且不耗能的工作方式了!

 

 

謝謝妳!貴人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fish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