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上一個工作離職事件,約莫一年!

還記得那時候心情忿忿不平,滿滿恨意。

但現在,

一點也沒有了,一切恢復平靜。

 

自上一工作結束,我的心情就像小鹿班比,

感覺輕鬆自在,

終於擺脫枯燥乏味的工作和冤家路窄的窒息氣氛。

一切是那麼美好,即使我失業了。

 

現在的我,簡單放個假過後。

逃避了練筆考,還有些計畫該做的事待完成。

日子一天一天過,時間始終沒有改變。

該做的,還是得做我知道!

儘管我,懶散依舊。

 

自離職後來了兩波寒流,今年的冬天真的很冷。

還好機械化的工作已經結束,

不然必須早起還得與塵瞞、黴菌為伍,可想而知……

 

現在的我,有點手足無措,

感覺沒有目標,計畫是為了殺時間。

昨天看命理節目做的數字測驗,

測未來一個月工作的運勢,

很意外的拿了100分,那就拭目以待吧!

 

 

 

昨天面試完,似乎問題又回到原點。

 

「你這麼年輕,有沒有想過到處嚐試?想做什麼樣的工作?」

 

「……我還在尋找方向。」

 

唉!這真是致命的問題啊!     

  

因為這個問題,從空白到沒有答案。

難道這個學歷真的是原罪嗎?

做不了SW,也真的不知道能做什麼。

邁入第三年了,很糟,

不只是別人覺得,我也覺得!

 

但什麼時候會有答案呢??

 

我真的不知道,搞不好問天,天也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fish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